寒聲

锦衣夜行的寒公子。

【全职韩x叶】老将迟暮(二十三{我最近很多事情要做,所以不能日更了,尽力周更})

叶修刚回自己的房间,便拿出手机登陆微博,看着已经闹得不可开交,也跑去参合了一脚。
叶修V:另一个当事人怎么不出来说说@林敬言V//兴欣苏沐橙V:可喜可贺可喜可贺,作为见证者,叶修干得漂亮//@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“老韩,你说,我们到时候公布的时候。这微博得不得爆炸啊。话说你今儿个这状态明明还能再在霸图打个十年啊,干嘛退役。”
韩文清正收拾着行李,瞄了一眼叶修递过来的手机,的确被这条围脖刷了屏。“你想去裸奔给谁看?”
“哟,我说呢你怎么火气那么重,吃醋了?”
“幼稚,快收拾你自己的东西。”
“不要害羞嘛,你再这样哥出去裸奔了。”叶修话音刚落,便被韩文清拎着丢在了床上。
“老韩,明天还得早起,今儿个就…”
“你要是再多嘴,我不介意明天背你去机场。赶紧收拾东西。”
叶修像得了圣旨一般,拿出了他尘封多年的旅行箱,抹了抹灰,一件件的塞着衣服。韩文清见叶修的衣服不是队服,就是洗得有些发白的淘宝爆款。
“别收了,你穿兴欣队服真打算去被粉丝打死?你把你证件给我,带上你的必要生活用品,衣服过去再说。”
得到解放的叶修又刷起了微博。
微博比之前还热闹,因为林敬言回复了。
林敬言V:@方锐V岁月漫长,从此并肩。//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“老韩快看,林敬言回复了,你这个曾经当过别人队长的,不祝福一下?”
韩文清不紧不慢的把带来的东西归纳好,留了一些在叶修这里,下次就不用带那么多了。挨着叶修坐下,也拿出了手机打开微博,确实是被这两人刷屏的节奏。
轮回周泽楷V:祝福…//林敬言V:@方锐V岁月漫长,从此并肩。//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肖时钦不是小事情V:小戴公主请收收脑洞,祝福..//戴妍琦_雷霆V:前排出售林方同人本@肖时钦不是小事情V队长你怎么看?//林敬言V:@方锐V岁月漫长,从此并肩。//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“哟,这兴欣官博都转了啊,陈果倒也没闲着啊。”
兴欣俱乐部官方微博:恭喜二位终成眷属//林敬言V:@方锐V岁月漫长,从此并肩。//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“你们霸图都转了呢,张新杰干的?”
霸图战队官方微博:恭喜二位终成眷属//兴欣战队官方微博:恭喜二位终成眷属//林敬言V:@方锐V岁月漫长,从此并肩。//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喻文州V:恭喜二位。//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群里也炸开了锅,无非就是些惊讶和祝福的话语,叶修直接选择了静音模式。
“老韩,你说到时候我们公开,会不会也有那么多祝福。”叶修有些担心,毕竟方锐和林敬言分道扬镳之前犯罪组合也是名震荣耀圈。而他和韩文清,除了落了个十年对手的称号,就是双方粉丝的眼中钉了。
韩文清吻了吻叶修的额头,“不会的。放心。”
“要是被丢矿泉水瓶,泼汽油,惨死街头,怎么办啊。”
“我护着你。”
“你说的啊,要是我被砸中了我就不跟你过了。”
“不会发生这些事的。”
“你说方锐是不是砍死我的心都有了,闹那么大。”
“林敬言会拦着他的。”
“老韩,你来我们兴欣,我们重新出道,也打个组合吧?”
“呵呵,你怎么不说你来霸图。”
“睡觉睡觉,明天早上还得起个大早呢,不然老板娘不把我床给掀了。”叶修话刚说完就跑去浴室冲澡了,这次,没有忘记拿浴巾。留下了韩文清一个人坐在床上,默默转发了方锐的微博,霸图战队韩文清:恭喜二位//林敬言V:@方锐V岁月漫长,从此并肩。//方锐V:@林敬言V未来的人生有你相随。
退出微博,锁了屏,走进浴室与叶修鸳鸯戏水去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27)

© 寒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