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聲

锦衣夜行的寒公子。

【全职韩x叶】老将迟暮(二十六)

两人刚到停车场,准备驱车往回走,便接到张新杰的电话说让他们直接往吃饭的地方走。

看了看时间,的确按照张新杰万年不变的生物钟来说,7点还在等他们吃饭已经是一个奇迹。

“你说,要是我们一直拖着,等到个八九点才到的话,张新杰会怎么样。”叶修对于张新杰塞给韩文清的东西,一直耿耿于怀着。

“胡闹。”嘴上是斥责的话,但韩文清的眼里毫无任何责备之意,其实说真的,他也想看看张新杰生物钟被打乱到底是什么样子。但那么多年的搭档,他会尽量的尊重张新杰的生活习惯。

“请我吃什么?吃海鲜?”

“不知道,张新杰找的地方。”

“那肯定没啥好吃的,你晚上带我去夜市吧。”

路程不远,张新杰定的地方在海边,Q市靠海,大部分人选择尽地主之谊的方式是请客吃一顿海鲜。韩文清先拉开副驾驶车门让叶修坐进去,自己再进了驾驶室。他开车不快,Q市的傍晚,海风伴随着落日余晖轻轻拂在他们行驶的公路上。夕阳打在叶修的脸上,可能有点刺眼,他的眼睛微眯着,头望向窗外。

远远的就看到了在向他们挥手的张佳乐,张新杰安安静静坐在位子上,眉头轻皱,有些许的不耐烦。

入座后,已成长为霸图现任队长的宋奇英给韩文清递了一瓶啤酒,叶修不喝酒,遍又拿了一瓶饮料。

菜陆陆续续的上了。

“老叶啊,你这嫁到霸图来待遇就是好啊,想当初这些人把我买来的时候,别说海鲜了,连饭都没请我吃一顿。”张佳乐剥着皮皮虾,对着叶修憋着嘴。

“那你想待遇那么好你去北京呗,你的孙哲平不在北京买着金山银山等着迎娶你吗?跟哥在这里发什么牢骚,说的好像你没收到霸图给的转会费一样。”

我们可怜的乐乐啊,又吃了个瘪。

酒过三巡,不知道是韩文清的脸太严肃,还是大家被张新杰食不言寝不语的思想培养的好。除了张佳乐跟叶修打趣几句之外,倒是没太多人讲话,都在默默的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。

“你说你们霸图是不是抠啊,这一个个光吃东西不讲话的,搞得像是平时在你们食堂没吃好饭一样,要不这样吧,霸图伙食那么差,来转会来兴欣呗,好吃好喝管饱,还没强迫症和钱包脸整天膈应你们。”叶修吃着皮皮虾觉得无聊,用手肘戳了一下旁边的宋奇英。

“前辈,霸图挺好的,我不会转会的。”毕竟是初出茅庐,宋奇英也只能这样应对叶修的垃圾话。

“哟可以啊老韩,你这大徒弟,心跟你一样嘛,坚定的很。”

“好好吃饭!”韩文清横了眼叶修,眼神里好像是再说你在我这挖人,不怕我回去收拾你?

“得得得,吃饭吃饭,来乐乐咱们干一杯。”叶修回避了韩文清的眼神,转头又找到了张佳乐,端着自己饮料就跟张佳乐一口吹。那张佳乐喝的可是酒啊,眼角抽搐了一下,倒也没在意太多,也干了。

渐渐地大家稍微热闹了一点,谈论起了以前的拳皇与斗神的旧故事,偶尔还调侃两句张佳乐和孙哲平。当夜幕彻底降临,张佳乐已经给叶修灌的倒在了桌子上。

酒足饭饱,宋奇英和秦牧云一人一只手,架起了已然醉倒的张佳乐。张新杰去拦了两个车,带着霸图的队员们回基地了。

少有见海的叶修,则被韩文清牵着一只手,另一只手提着鞋,往底下沙滩上走着。


评论(9)
热度(28)

© 寒聲 | Powered by LOFTER